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如何取得平衡點--遐

如達目的接下呢
何種生活才是好
取獲物質帶不走
得到歷智永可用
平凡人生是頻煩
衡量得失只有得
點線面中皆養智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我們都想要達到平衡點
想要這邊也好那邊也好
想要站在中間卻變成兩邊不是人
因為大家都站在同一個平面
所以會互相撞擊,如果能拉高自己的高度
站在高處看事情的全局
不會被撞擊也能處理得很好
我們都在追尋未來的生活能更好
所以心中很“急”
急著想要擺脫現在
過去⇒現在⇒未來
常常我們想要忘掉過去走向未來
所以每天無意義的一直過著重複的生活
想要在這些中間找平衡點
卻忘了過去到未來的中間是現在
忘了把握當下
活在當下~這才是平衡點
未來是目標,但不是放棄現在的理由
把現在活得開心快樂
在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情
都是一種經歷跟養分
為了未來的成功
有沒有把現在做到極致
樂在其中才會吸引人靠近
你把自己的遊戲變得好玩
別人覺得好玩才會進入你的遊戲
記得以前我常常說我要活在當下
雖然以前常常吃喝玩樂
但是總是覺得不快樂
內心裡面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自己對自己很好
但實際上就很像行尸走肉
現在因為有解樂老師我才知道
以前的我其實是一直想跳脫現在
想要直接走到終點所以把路走得很辛苦
認識解樂老師開始才知道
生活中很多東西是需要去經歷
而經歷的過程不能說都很順利
但我知道要去萃取經歷
有一顆學習的心
才發現很多事情都很好玩
跳脫自己原本的框架
心裡不會覺得少了東西
當機的時候也有心靈導師可以解惑
生活變得很有新鮮感
原來這才是真的找到平衡點
活在當下是這樣的感覺
有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
或者覺得生活有困惑找不到自我的朋友
每個月老師都有生活智慧講座
歡迎大家來聆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