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感恩的心境原來是這樣】

今晚很開心也很充實,
因為這次,
我把解樂和解靈老師教過我的東西,
和一位信者分享,
讓他原本很難過、很委曲的心情,
在經過一個小時的分享後,
他的心開了!不難過也不委曲了!
最重要的是,
他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看到他回給我的LINE,
我心頭暖暖的,
也讓我學習到,
回饋、感謝,
不一定要什麼實質的東西,
或是什麼繁複的禮數。
感恩的心這件事,
也是解樂和解靈老師常提醒我的,
很多事我容易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發自內心的感恩感謝,是缺乏的!
所以我所展現出來的行為,
顯少會感謝到人家心坎裡!
幾次之後,我的貴人也就越來越遠離!
像這位信者的回應,
對我而言就是很棒的回饋,
看到他寫的這些,
我知道他內心的感激度是真誠的!
感謝別人,
是一種心態,而不是行為!
心態對了,行為就會做了!
而被感謝,原來是這種感覺!
很棒!很暖!很有能量!
非常謝謝這位信者給我的回饋,
也讓我對於【感恩的心】這件事更往前一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