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1060606解樂生活智慧講座-政

我覺得解樂老師一直在告訴我們
人生是來學習成長
學習兩件事:會處理和不會處理的事
會處理的事 » 為自己加分
不會處理的事 » 為自己增加能力
現在人每天忙著處理自己或他人的事
一件又一件,一輪又一輪
回到家就是又煩又累又懶
解樂老師告訴我們最簡單的心法就是 學習心
活在當下,去享受發生的一切
從中發現自己的不足
人會覺得累是因為覺得沒有收穫,只出不進
所以改變想法為~
不會只有失去,一定會有收穫
我發現以前都過得很急躁,把自己搞得煩躁
放慢步調自後
才發現我常常去搶別人的話
想要趕快把我的東西丟給對方
卻不一定是別人要的
現在要學習仔細聆聽,緩緩做事
讓自己平緩的面對事情
我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