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辦事分享】運勢低參加告別式的影響

前幾天,信者經過我面前,
只看到他一臉黯淡,
九天玄女告訴我:他有狀況!
經詢問後得知,
他不久前參加了朋友的告別式,
之後一直覺得心神不安,有一種煩燥感,
甚至在大熱天,也會有一點點微寒感!
在請示九天玄女後,
得知這位信者前陣子運勢較低,又去了告別式的場合,
那邊的磁場沒那麼好,所以被無形的干擾了!(俗稱卡陰)
不同的問題和狀況,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這次請九天玄女幫信者加持,
讓他能快速排除負能量,並恢復精氣神,
也透過補運和祭改的方式,
讓他增加智慧,對於生活中發生的事件,
能有清楚的思緒知道該如何處理,
讓他有目標和執行力,不會猶豫不決,
讓他運途開展,有貴人相助!


今天,
問他感覺如何?
他說,好很多了!
前幾天的不安感、煩燥感沒了,心情也很平靜,
他的臉,也從黯淡無光,變得光采有神!
很感謝心穎宮九天玄女的幫忙,
看到信者的轉變,我更是開心!
因為我看到的是信者對九天玄女的信任,
因為信任,所以不懷疑,
神明說要怎麼處理,信者就立即接受直接處理!
這種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我以前常用【不信任】、【懷疑】的態度來對待人事物,
所以做什麼事都遲遲無法下決定,
這樣的特質不是不好,
而是如果清楚這樣做是對自己好的,
為什麼還要懷疑不行動呢?
只因為自己總是害怕會失去,會有損失,
所以評估再三,希望【一次就全好】!!
但解樂老師常說,
只要我有學習心,每件事都會讓我有收獲,
邊做邊修正,就是好!
這位信者因為信任,也因為知道會對自己好,
亳不遲疑就執行了,
所以不舒適的狀態很快就有所改善,
感謝這位信者的信任,
也謝謝他讓我有機會看回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