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重生的喜悅

雖然連續兩個月都因旅遊而無法上山閉關,跟兩位老師也保有連線,今年在職場上的績效也還不錯,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狀況是ok的,還保有一顆學習成長的心,但在多次的與兩位老師通電話時,總會被校頻,校頻的內容有些懂又有點不懂,我困惑了,但我有警覺我一定有問題就是不知問題點在哪裡?
一個巧妙的機緣,我求教另一位同門師姐冠婷(心元宮宮主),這位師姐的神明以我的現況為我出了詩,在看完詩句內容再經師姐的說明後,我突然的懂了,懂了老師近日的為何而校頻,懂了老師常說的有些人"好了傷疤忘了痛",原來這個人就是我,生病前,我還在水中浮浮沈沈為生存而拼鬥,我不知快樂為何物,直到發病接受治療時,透過神明和解樂解靈兩位老師的引導,才全然的了解並承認我的逞強,我的不服輸,我的剛烈個性,我的急燥.......我開始懂得放鬆的接受治療,開始調整自己的步調,也順利的完成療程,生活過的輕鬆自在。


在這樣的日子裡我忘了我的神性,忘了保持神性的高度,忘了好可以更好的學習心,忘了我從地下室往上到1樓的快樂,我現已停留在1樓的舒適圈,我真正忘了這個快樂是來自往上的過程,而不是停留在哪個樓層!維持現狀的快樂是短暫的,帶著一顆好奇想學習的心去經歷生活的點點滴滴,很自然的就會往前往上走,這才有真正的快樂!
當我懂的那一刻我放聲大哭,我哭我的懺悔"好了傷疤忘了痛",我哭我的感動,感動兩位老師和神明的不斷提醒我這個不受教的弟子,我哭我的感謝,感謝兩位老師和神明的不離不棄!在狂哭後我感受到我重生了,一鼓新生命力注入,我清楚我要做什麼,我在要什麼,我有明確的願景,整個人鬆了,我願將我此時此刻的感動與周遭的人分享,此時的妳(你)對現況有迷惘嗎?對現局有困惑嗎?解樂與解靈兩位讓我生命重生的老師,也會是為你們解惑的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