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六月閉關心得

這次的閉關我想最大的收穫者一定是我,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大體老師!

什麼是大體老師ㄋ?

就是站在眾位師兄姐面前讓老師抓蟲,抓中毒腦程式的蟲!


人活到現在的此時此刻呈現的心境就是你過去操作至今的結果,快樂嗎?愉悅?悲傷?怨懟?如果你真正的心境是愉悅的那真是恭喜你,恭喜你不是說你沒有中毒腦程式而是就目前為止操作程式還算順暢,而我之所以被老師抓蟲很簡單就是我此時此刻的心境很不快樂、很哀怨,我一定有問題卻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老師一句話讓我嚇壞了,老師說以我的腦程式我沒辦法有兩性關係,我只看見自己的要全然不想給,這樣的生命體怎麼經營兩性關係!一開始我真得很害怕也覺得自己很糟糕!我沒救了!我很沮喪也不知道可以怎麼做,於是我去打坐沉澱了自己,我發現了我對人、對生命沒有熱情這時神明讓我回想起一個畫面,我看見一個冰棺而我冰冷的躺在裡面,我曾問過解靈老師這是什麼意思?老師說神明是要告訴我,我沒溫度!

一開始我並不覺得有問題然而此時此刻我覺得很有問題,我不快樂!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我跟人互動感到無聊我無法感動,我的生命如此的枯燥,我咒罵自己的沒溫度!覺得自己沒救了!去死吧!我沒有了眼淚!神奇的是我突然想到了解樂老師常說的一句話,老師說:要理解別人就要先懂得理解自己,要得到愛就要先學會愛自己。所以我對人沒溫度是因為~~~我對自己沒溫度?

於是我把自己當成我自己的信者,我看著陳淑燕我要對如此痛苦的陳淑燕說什麼ㄋ?我說淑燕啊!沒救是你自己決定的因為你不想學當然沒救啊!不學!生命不改變怎麼會有救ㄋ?我又說淑燕啊!你有在乎過自己的感受嗎?你有替你自己想過嗎?你怎能讓自己如此的不快樂啊!只要你願意改就有救!
神奇的是我開始願意感受!願意傾聽別人的故事!傾聽是因為想豐富自己的生命,我的感覺似乎有回來那麼一點點了,我記得進心廟前我就是因為這樣的操作程式讓我痛苦不堪進而睡眠障礙、吃安眠藥、想自殺,後來進了心廟認真聽道、打坐、轉靈台改變自己的腦程式,漸漸的越來越愉悅到了一個階段後我得意了覺得自己沒問題了,忘卻了學習我揮霍我努力的成果,荒廢了基本功,我又活回以前的腦程式了,我會感到痛苦是合理的啊,謝謝神明讓我重新經歷了一次,我更明白自己生命的流,如果不是王母娘娘、不是心廟神明、不是老師,我怎能在這分享我的學習跟成長。


我懂老師說的:我要感謝王母,如果不是王母我陳淑燕什麼也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