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心玉宮不是娃娃修行記錄:

大陸信者自從補運後狀況調整的不錯這次因為公公想要買個在好學區的房子送給兒子讓小孩及孫子可以將戶口遷入以便未來孫女可以就讀到好的學校因此想詢問觀音是否可以幫忙查解他們目前看中的三個房子中哪一間比較適合,他們想買的是第一間。我詢問觀音後觀音說可以並且請信者要提供未來房子的登記人資料及看中的三間房子的地址line給我。


觀音給予的提示為:
第一套房:會賺錢的房子旺財
第二套房:普通,住的人易有孤單感
第三套房:聚氣,人丁興旺
指示第一套房可以買,當我把結果傳給信者時,信者夫妻覺得很“神”!
事後信者也跟我說明了每間房子的格局狀況,他們覺得觀音只憑地址就可查出來覺得很神奇也很開心他們看中的房子是好房子,看到信者可以選到自己滿意的房子我也覺得很開心,也覺得觀音真的好厲害!
領悟:
其實在這個案例中最大的收穫者是我,自己在一開始在接到信者的這個請求時我是害怕的,我是想推薦這個案子給老師去辦,事後我的體認因為老師很清楚我的狀態要給我一個學習的機會,所以才會要我問觀音要不要接這個案子。我自己的害怕是因為這些房子信者看過可是我沒看過,怕自己緊張收不到訊息,很怕不準! 自己透過這個事件領悟到的是這是神明在辦事不是人在辦事,自己因為害怕沒見過房子就自己設定神也沒辦法,這也是兩位老師一直在提醒我的,可是每當事情來的時候我總是忘記的這一點。
我還記得解樂老師說過,人界有 Google 雲端資料庫,靈界也有資料庫。如同我們上網般
接上網路只要連線就可搜尋收訊,跟在哪裡沒有關係。我自己是有辦法連線的只要放輕鬆就可以! 重要的是收到的訊息要懂得使用否則收到也沒有用。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念在作祟!
另一點是學習心,如果我一開始就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幫助別人也可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我自己的心情心境就會完全不同了!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打坐時觀音給我的提示,其實祂跟老師都有在提醒我只是我不理解,沒有把每件事都當作是學習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