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心穎宮辦事分享】-承認與接受

這天,
二位信者來到心穎宮找九天玄女問事,
他們想要了解為什麼自己在家庭上、事業上會遇到一些狀況?
以及該如何解決?

在他們寫下基本資料後,
九天玄女寫出他們個人特質和狀態的詩句,
透過詩句,讓他們更了解自己內心的渴望和期待,
真真實實,明明白白都在字裡行間描述出來,
唯有先了真正了解自己的特質,
承認並接受自己的狀態,
疑惑,
才能一一解開!
解樂和解靈老師常告訴我,
幫神明辦事,讓信者問事,
都是在重新看自己、修自己的機會,
真的!
這次在信者的身上,
我看到承認和接受對一個人有多重要!
講到他們個別的特質時,
即使是世俗認為不好的部份,
他們也是直接和大方的承認!
讓我心裡讚嘆著!
過去的我,
為了演完美,
為了呈現自己很棒的樣子,
如果有人說我哪裡有問題,
即使講對了,我也會築起捍衛之牆,
所以,我的貴人想要幫也幫不了我!
剛開始認識解樂和解靈老師時,我就是如此!
二位老師看到的是我的美好,
但發現我的某些思維導致讓很多事不順,覺得很可惜,
跟我提點時,我只覺得老師講話太直接、太傷人,
讓我更想保護好我完美的形象,(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幾次之後,
我自己在我和這二位貴人之間築起一道牆,
覺得這樣就可以繼續讓自己處在【安全】的堡壘裡了!
後來發生了一些生活事件,
讓我不知該如何處理,
只好求助二位老師,
二位老師不因我自築的牆而遠離不理,
只是當時老師在告訴我我的核心問題時,
我仍是不接受,
老師只淡淡的說了一句:你並沒有想要改變自己!
只記得當時我有點抓狂的說:如果我沒有想要改變,我怎麼會來請教老師?
老師只又淡淡地說:因為你還不夠苦!!
我震住了!
我現在的狀況,還不夠苦嗎?
又過了幾個月,
在事業上遇到了對我而言很滯礙難行的問題,
讓我真不知該如何走下一步?
我求助了二位老師,
此時的我,已經無路可走,
老師點出我的問題點,
當下的我竟完全接受!完全認同!
而就在我承認和接受後,
我有一種發自內心無比的輕鬆和感動!!
記得當時我在車上一個人哭了好久,
這個哭,是一種感動,
感動自己,
我的牆。。。拆掉了,
我承認我就是這樣子,沒錯!
我也接受,我就是這樣的人!
感動老師,
我之前那樣的死硬脾氣,老師仍是這樣對待我!
也讓我清楚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事業的路,出現了一絲希望!
如果我能早一點承認和接受自己的問題,
我就不必繞這麼一大圈,
要讓自己苦到無路可走時才有機會弄懂!
所以這次從信者的身上看到他們大方承認和接受,
真的讓我由衷佩服,
也因此,
在九天玄女提供給他們解決的方法和建議時,
他們眼神是發光的、發亮的!
謝謝信者讓我再次有機會學習!
謝謝二位老師的不離不棄!
謝謝心穎宮九天玄女一直讓我看見自己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