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心玉宮不是娃娃修行紀錄:有感覺

有感覺到底好不好?
有一次跟妹妹去頤和園在逛到文昌祠的時因為進到第一個館時得頭部脹脹的不舒服,後來到第二個館時狀況更加明顯因此我跟妹妹說我要出來了請她在裡面慢慢地逛,後來妹妹問我說怎麼了? 我說因為這些空間的負向頻率很強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不想逛。
妹妹知道我在修,因此跟我說修了有感覺會不舒服那還不如沒有感覺不是比較好! 我當時我並沒有辦法馬上回答她的問題,後我跟解樂老師談到這個問題,老師說瓦斯本來是沒有味道的,為什麼要放味道進去是為了在瓦斯外洩時可以盡快察覺去處理及避免災害的發生所以才會放味道進去,所以味道是用來提醒我們。自己的靈覺變的靈敏後對周遭環境有察覺力及感受力,也是同樣的道理,因為知道了所以才可以有機會去處裡與避免對自己不好的影響發生。
沒有感覺不代表就沒有影響,有可能累積到很嚴重才發現,這樣就可能會錯過處理的時效。例如有些人平常都很健康可是一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就被判定癌症而且還可能是末期,其實有可能很早身體就有警訊了可是自己忽略它或者覺得這沒甚麼休息就會好。


除了對周遭環境會有感覺,有時也會在跟人的互動中會感受到人的狀態。
老師也告訴我們其實自己頻率很穩固,能量很強時,是會知道但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現在我會有這樣的狀態是因為自己的頻率不穩還有能量不夠強才會有的現象。這是一個過程,有感覺要說出來去處理他,不然不舒服的人是自己。包含自己在生活中碰到一些自己覺得委屈,有生氣或很悶的負向情緒這些都會讓自己的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有當機的狀態,自己要學習的是如何處理他,讓自己以後可以碰到相同的狀況會處理就不會再發生同樣的情形。
我記得有一次兒子騎車摔車,還好沒有受傷但是跟他見面時,還是問了說摔車有沒有事,結果兒子回答我說難道你希望我有事嗎? 當下我愣住了而且覺得很受傷。但是我沒有說甚麼只是保持沉默,在那之前也跟一位同學聚會,因為這位同學得了癌症,家中也以老人家需要照料還有姑嫂問題等,在那一次的聚會中我的同學不斷的在敘述這些狀態充滿了負向及悲觀的情緒,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受了影響而不自知。隔天我發生很嚴重的頭痛我以為自己是感冒受風寒所以想去找在微電的師姐幫我舒緩我的不舒服,結果她說我的狀況應該不是感冒而是卡到一些負向的,所以除了微電還幫我加持去除這些負向頻平率,建議我找老師談我的狀況。
後來我找老師並說明我的狀況,老師說我因為兒子說的話當機了,我本來是想關心小孩可是因為自己的表達有問題所以讓小孩有了那樣的感覺,
這件事只是讓我看到自己的表達有問題要學習做精確的表達,要不然就會常常有好心關心卻碰到反效果的情形,要我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如果我是他聽到這樣的話的感受會如何。經過老師的說明我開機了,心情變好了,也不會不舒服了。
老師也提醒我們,想要不受干擾持續收訊就要每天透過打坐、靈動補充能量。
透過老師的解惑及生活智慧講座來穩固自己的頻率,有不清楚或不懂得的就要找老師把它弄清楚就不會卡住了。打坐就如同手機要充電,有電才可以使用一樣,人餓了要吃飯補充能量才有體力,靈要透過打坐補充能量,透過靈動幫助排除那些負面的頻率才可以讓自己的身心靈都保持在平衡有能量的狀態缺一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